close
基因,我的,你的,淋巴,都是
提問: 我應采取何種治療方法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1歲 已婚無小孩上周檢查結果:兩對半檢查:第1、4、5項為陽性 第2、3項為陰性肝功能檢查:轉氨酶要求40以內,實際43,同房后再步行作此項檢果會不會影響轉氨酶偏高?以上病情嚴重嗎,請給一個治療方案及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你目前的情況無需治療.同房后再步行作此項檢果一般不會影響轉氨酶.
醫生,我需要做HBV-DAN檢查嗎?非常感謝!!
做一個也是可以的.主要是看看你的傳染性.
! 我丈夫兩對半正常,且有抗體(即兩對半檢查第2項陽性,第1、3、4、5都是限性),四年以前我是大三陽,我丈夫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有抗體),是否我的傳染性不強?(我們也會親吻,但大部分的性生活都帶安全套,我們兩地分居,見面生活中很注意隔離)。 另外,我們可生小孩嗎,!
這并不能證明你的傳染性.你們可以要小孩.
我在廣州回春堂肝病防治中心作了“基因檢驗”,這個是不是DNA?以下檢驗結果代表什么呢檢驗結果如下: 標本基因檢測項目結果單位正常參考值 基因學S基因區域2605拷貝835-2850 C基因區域2134拷貝1816-2425 X基因區域2231拷貝1625-2309 P基因區哉1802拷貝1376-1840 細胞學T淋巴細胞6754-78 NK淋巴細胞4945-65 B淋巴細胞2.152.1-3.9 !
這個結果說明問題不大,但還不是通常上說的DNA.
醫生,請問我的這種病算不算媒體上通常所說的乙肝病患者呢? 準確的醫學名叫什么? !
屬于小三陽,是肝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