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固醇,性高,很好,有一定
提問: 高血壓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阿姨和我媽都有高血壓,更確切的說我外婆也有的,她們倆個應該是遺傳。我想咨詢一下像這種遺傳性的高血壓能根治嗎?平時飲食休息等等應該注意些什么。哪些藥吃了反應效果好。沒有副作用。 謝謝告知。
医师解答: 原發性高血壓不能治愈,但可通過治療得到很好的控制,防止并發癥發生。由于高血壓本身多無癥狀,因此醫生總是盡量避免使用引起病人不適和干擾患者生活方式的治療方法。通常在藥物治療之前先試用一些其他療法。   超重的高血壓患者應將體重降到理想水平。糖尿病、肥胖或高血漿膽固醇患者,改變飲食結構對于他們心血管系統健康相當重要。每日鈉離子的攝入量減少到2.3g以下或氯化鈉攝入量低于6g以及每日飲酒量少于啤酒720ml、葡萄酒240ml或100標準度威士忌酒60ml,有時不必使用降壓藥就可能降低升高的血壓。適當的有氧運動有一定幫助。原發性高血壓患者血壓控制后沒有必要長期限制他們的活動。吸煙者應戒煙。   通常,醫生建議高血壓患者在家中監測血壓。那些自己監測血壓的患者能更好地接受醫生的治療建議。
原發性高血壓不能治愈,但可通過治療得到很好的控制,防止并發癥發生。由于高血壓本身多無癥狀,因此醫生總是盡量避免使用引起病人不適和干擾患者生活方式的治療方法。通常在藥物治療之前先試用一些其他療法。   超重的高血壓患者應將體重降到理想水平。糖尿病、肥胖或高血漿膽固醇患者,改變飲食結構對于他們心血管系統健康相當重要。每日鈉離子的攝入量減少到2.3g以下或氯化鈉攝入量低于6g以及每日飲酒量少于啤酒720ml、葡萄酒240ml或100標準度威士忌酒60ml,有時不必使用降壓藥就可能降低升高的血壓。適當的有氧運動有一定幫助。原發性高血壓患者血壓控制后沒有必要長期限制他們的活動。吸煙者應戒煙。   通常,醫生建議高血壓患者在家中監測血壓。那些自己監測血壓的患者能更好地接受醫生的治療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