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我不,是有,健康,其他的
提問: 肌酣值少該做什么治療嗎?
我去醫生抽血后得出結果,肌酣值為34,當時主治醫生說沒什么,不用做治療,可是我還是不放心,因為我是腰酸后才去做檢查的,到現在還是很酸,尿頻,吃六味地黃丸覺得很熱氣,并且有口嗅,貪睡(不是懷孕),不知道吃哪種藥比較好。
医师解答: 請問您出現腰酸的癥狀有多久了。其他的檢查數值都正常,是嗎?
具體時間我不記得了,只是有時候酸有時候不酸,這段時間酸得較長,其他值正常
建議您在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再復查一個腎功能看看。
好的,您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