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些什么,注意,要吃,汗流
提問: 出汗
我想問一下我老是出汗出的很多是怎么回事了,隨便出去動一下就滿頭大汗身上胸前也一樣,那汗水想水一樣流挺多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能告訴我嗎?還有就是我的口里老是長口腔潰瘍好了幾天又長出來了
医师解答: 你這種情況可以服用玉屏風散.
我聽說是身體虛弱是嗎?平時要怎么注意或保養呢?
是身體虛弱,服用玉屏風散就可以了,平時注意飲食營養.
這會不會腎虛,營養不良,影響智力發育,營養都隨汗流出體外啊? 平時要吃些什么好類? 中醫效果會不會好些啊?? 如果中藥要吃些什么啊??
主要是氣虛.營養不會都隨汗流出體外,沒有你想得那么嚴重.平時多注意飲食營養就可以了.服用玉屏風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