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重水,蛋白尿,注意,是由
提問: 我得的是不是腎病綜合癥,嚴不嚴重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4月16日發現腳腫,吃了頭孢和雙科。4月18日入院檢查,醫生給我診斷的是腎病綜合癥,當時尿常規是++,血脂11點多,轉氨酶128,血里蛋白低,膽固醇高,當時血壓在70,40左右,雙腎B超說輕度受損。我想知道我得的是不是腎病綜合癥,會不會影響生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月16日發現,18日住院,21日靜脈滴注強的松,23日測24小時蛋白是++++,24日開始來月經,25日改為口服強的松,中間配合靜脈滴注葡萄糖,升壓藥,美能針,30日月經結束,測24小時尿蛋白為+ -號,5月4日測24小時蛋白為陰性,5月8日測24小時蛋白為陰性,改為靜脈滴注黃芪和葡萄糖。治療過程中還發現尿中有細菌,使用了甲硝唑。●目前一般情況:5月16日出院,開始正常工作。剛開始有些累,幾天之后,完全適應,沒什么特別反應。目前各項指標基本正常,5月30日復查尿常規+ -號,24小時蛋白-,血各項指標完全正常,雙腎B超顯示未見異常,6月13日復查結果與5月30日相同●病史:一歲時得過黃疸型肝炎
医师解答: 腎病綜合征是由一組由多種原因包括慢性腎炎引起的臨床癥群,臨床表現為大量蛋白尿、嚴重水腫、低蛋白血癥和高脂血癥。所以您的情況可以診斷為此病。 出院 后應注意不要過度疲勞,注意防風保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