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司匹林,哮喘,固醇,凝血酶,我是
提問: 咨詢腦根塞等問題
1、我是腦根塞的患者,急救期過后改中醫治療,現在是恢復期吃天津一附院石學敏研究的丹花偏癱膠囊。已有20多天,發麻的右手不麻了。據醫生講,食用此藥其他的溶栓藥一律停用,這樣做有利于本病的恢復嗎?2、我經常半面痛,包括頭皮,上下眼皮和眼珠,洗臉時用手一碰就痛,很痛苦,就醫時醫生說是受風了,吃點B1和病毒靈,過幾天就好了,可是這種現象經常困擾著我,請專家指點這是什么病,怎樣預防?3、我是腦根塞的患者,出院時醫生給一些抗凝的藥物如阿司匹林腸溶片和虬激酶以及降壓的藥物,請問專家長期服用阿司匹林有什么副作用,聽說對眼睛不好,是這樣嗎?
医师解答: 要限制攝入富含脂肪、膽固醇的食物,如:蛋黃、奶油、動物腦和內臟及各種精致蛋糕和糖等。日常飲食宜選用低脂肪食物,如植物油、酸奶、豆類、雞蛋蛋清、適量瘦肉、家禽、魚類等,并注意增加維生素纖維的攝入,如各種蔬菜、瓜果、適量洋蔥、大蒜、香茹、木耳等。平時要少吃鹽,適量飲酒,少喝含糖的飲料,多喝茶。 我是腦根塞的患者,急救期過后改中醫治療,現在是恢復期吃天津一附院石學敏研究的丹花偏癱膠囊。已有20多天,發麻的右手不麻了。據醫生講,食用此藥其他的溶栓藥一律停用,這樣做有利于本病的恢復嗎? 如果進行中醫治療,請就診正規的醫院,中藥可能與西醫有突出。 2、我經常半面痛,包括頭皮,上下眼皮和眼珠,洗臉時用手一碰就痛,很痛苦,就醫時醫生說是受風了,吃點B1和病毒靈,過幾天就好了, 一般與神經系統相關,建議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 和虬激酶以及降壓的藥物,請問專家長期服用阿司匹林有什么 阿司匹林腸溶片副作用, 】①對胃黏膜有刺激作用,有時可見惡心、嘔吐。大劑量或長期服用可引起消化道出血,還可抑制肝臟制造凝血酶元。②用量過大可引起頭痛、眩暈、耳鳴、聽力和視力減退等水楊酸反應。③少數可引起皮疹、水腫、哮喘等過敏反應,哮喘病人慎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