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心情,也是,不好,是在
提問: 懷孕的癥狀
我以前的月經很不正常,一個月來兩次,現在呢過去有四五天,月經還是沒來,請問這是不懷孕的癥狀?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看是否懷孕?
哦 我還想問一下,月經不正常與心情不好是不是也有關呢
有關系。心情不好可以導致月經不調。
您! 我在麻煩您一下,我最近老是腹痛,是上腹痛,就像發脹一樣,我以前也有過,心情一不好就會出現這種癥狀,于其是在哭過之后.請問一下,這是什么癥狀呢,也是懷孕的癥狀嗎
建議您首先確診是否懷孕? 懷孕會引起腹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