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泌尿系,每天都,消瘦,您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醫生:  你好!  我今年二十三歲,在十四歲左右就開始頻繁手淫,現在我每天都感覺到乏力,沒有精神,記憶力減退,腰酸無力,經常失眠,耳鳴,人也消瘦了很多,
医师解答: 你首先改掉手淫不良習慣,然后參加體育活動.
醫生   你好!   我今年二十三歲,未婚,無性生活.在十四歲左右就開始頻繁手淫,現在我每天都感覺到乏力,沒有精神,反應遲鈍,記憶力減退,腰酸無力,舌頭白且有點苦,經常失眠,白天老是想睡覺,耳鳴,人也消瘦了很多,怕冷,冬天睡覺時全身冰冷,特別是現在陰莖勃起時不夠硬,手淫時一兩分鐘就射精了.因此我很擔心,憂郁,壓抑,每天都感到很煩,我自己買了一些藥如:匯仁腎寶,安神補腦液,都沒有很大的效果,聽人家講吃這些藥只會讓病更加惡化,我后來就不敢吃了.今年春節期間,我吃了一些鹿茸,也沒有多大效果,臉上還長了些黑斑.   去年,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泌尿系統沒有問題,還抽血化驗,檢查沒有被傳染乙肝,后來我又吃了一段時間的中藥,依然整個人天天還是沒有精神,老是想睡覺,人也消瘦了很多,請問醫生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現在是心理問題?還是有生理疾病?該做哪些檢查?
您的情況可以試服用一下烏雞白鳳丸,以補肝腎養血。平時應適當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