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在,病情,我很,骶骨
提問: 腎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腎虛●病史:在小的時候有過手淫,但在19歲左右時戒掉了,隨后的時間里與女友做愛頻繁,我現在感覺身體與以前相比相差甚遠,有時做完愛后,小腿有酸痛感,第二天早晨起床時腰椎骨兩側有酸痛感(在平時里,做挺腰動作時腰骶部分有疼痛感),小腿有腫脹感,并伴有脫發癥狀,經常有出汗的情況存在,最近感覺身體有些乏力,渾身沒勁,我也去過當地正規中醫院,得到的答復是“腎虛”,依照醫生的囑咐喝了一個星期的中藥,病情并未見好轉,所以我想請問120的專家們對我以上供述中的病情做一深入的確診,并能夠提出對我的病情有較好的藥物醫治,同時我也很想知道,我的病情如果好轉后,我所供述中的脫發區能夠再復原樣嗎?還有以上其他癥狀?----謝謝專家們的指點!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應是屬于腎陰虛!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看一下!平時加強營養,增加機體抵抗力就可以了!
你好!我昨日吃過一天的六味地黃丸感覺還不錯,今天一早起床腰骶部感覺有點好轉,但我有點疑惑,我在正規的中醫院找大夫看病,按說他們對我的病情比較熟悉也把過脈了,他們也提及到我的病情是屬“腎虛”,大夫開的中藥我也按照囑咐吃了一星期了,但對我的病情卻未見好轉,可我吃了六味地黃丸一天后就有了明顯的效果,我很想知道這一點,還請專家們可否告之。同時,我想知道六味地黃丸的療程是多少,吃到什麼時候我才能知道我的腎不虛了,這個問題是我很關心的事情!---專家們的答復,我很感激你們!!!!
藥物效果的好壞在于是否對癥,或許六味地黃丸對您正好對癥,建議您最好服用一個月到一個半月看看效果。
專家們的建議對我的病情給予正確指點,還有一點問題就是我的頭頂旋渦部分頭皮已經清晰可見了,聽說這也是由于“腎虛”引起的,因為工作需要平時我這個人很注意外表形象,我想請問專家們:如果我的“腎虛”調理過來了,我的頭發能夠再生嗎?還能夠恢復出來嗎?
是可以恢復的,不要太擔心。
專家的指點,這下我就可以放心了!---非常感謝!
不客氣。
你好!120的專家。我遵照你的建議使用六味地黃丸已經快兩個月了,在這兩個月期間,我努力的堅持晨跑,可是我的感覺腎虛好像還是沒有好轉,我在使用過程中,.由于緊張或稍微干點活就會有大量的汗水止不住的向外流出,尤其是額頭上較為明顯,同時我在這段時間里沒有與女友發生過性關系,.在兩天前我與女友發生了性關系后我的腰骶骨明顯感覺酸痛感,.而且小便也明顯增多了(只要一喝水就會想小便),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原因?.還有我感覺到在性交后的幾天里我的陰莖有些軟,沒有從前那麼強硬了!請專家們幫幫我,就我的病情提出精辟的診斷,--!
一定要堅持改正手淫的情況! 1).由于緊張或稍微干點活就會有大量的汗水止不住的向外流出,尤其是額頭上較為明顯,同時我在這段時間里沒有與女友發生過性關系, 堅持應是有效果的! .在兩天前我與女友發生了性關系后我的腰骶骨明顯感覺酸痛感, 注意身體的保健! .而且小便也明顯增多了(只要一喝水就會想小便),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原因?請注意衛生,保健前列腺!是可以進行一下尿常規的檢查! .還有我感覺到在性交后的幾天里我的陰莖有些軟,沒有從前那麼強硬了! 這些應是過程,慢慢應是可以恢復的! 前列腺保健生活小秘方 很多人甚至都還不知道攝護腺到底是什么,如果您還不知道,真的是有點太落伍了,因為這個位于尿道旁的小腺體,如果沒有好好保養,上了年紀后不但會排尿困難,性功能障礙,您或許還不知道,在美國,它是男性癌癥的頭號殺手!   在這里,我們提出幾個實用的保健小秘方,供您參考,如果您有家人是男性50歲以上,請注意看!   ◆多排尿這對男女來說,都是不變的道理,同時也是腎臟保健的好方法。   ◆多喝水多喝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于攝護腺產生較多的刺激,所以多多喝水,以稀釋尿液的濃度。   ◆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通常攝護腺癥狀多會舒緩。   ◆規律的性生活臨床顯示,每周三次或更多的規律性生活可以緩解攝護腺疾患,而讓攝護腺排空的最佳方法莫過于規律的性生活,許多中年夫妻通?;崧バ隕?,這對于攝護腺保健十分不利。   ◆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因此可以減緩癥狀。   ◆遠離咖啡因、辛辣與酒精以上三種刺激性食物對于男性的影響雖然是因人而異,但是為了健康最好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