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口臭,胃病,感染者,我的
提問: 請問我的胃到底怎么了?
您好,不知什么原因,我近半年來,出現了嚴重的口臭,我感覺嘴里發苦的時候,一般胃有不舒服,并經常打嗝,很難受,有時情況嚴重些,有時輕,但我很苦惱,希望您百忙之中幫幫我。●患者年齡:26
医师解答: 您好;你的口臭可能和你的胃病有關系,建議及時檢查你的胃病。胃腸道疾病,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近來,我們還發現,導致許多胃疾病的幽門螺桿菌感染者,其口臭發生率明顯高于未感染者,而根治幽門螺桿菌后,口臭癥狀明顯減輕。原因可能是幽門螺桿菌感染直接產生硫化物,引起口臭。
您這么快就回答了我的問題,我很激動,。 那么請問,我去醫院具體做什么檢查呢?
建議做胃鏡檢查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