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食,吃了,多吃,莨菪,我的
提問: 急性胃腸炎
醫生:你好急性胃腸炎打針后,吃東西應該注意那些,那些不宜吃,那些比較適合吃呢 ?
医师解答: 本病治療比較容易,預后也好。發病后需臥床休息,當日禁食禁水,一般從第二日開始就可食半流質飲食了,遂步恢復普通飲食。腹痛明顯的可用654—2或巔茄片、莨菪等解痙止痛;進食污染食物所致胃腸道感染者可輸用慶大霉素、諾氟沙星或口服金雙歧膠囊;食入有毒食物需催吐或洗胃,及時糾正脫水、電解質紊亂和休克。   
您醫生
不客氣!
醫生: 我的胃腸炎打了幾個吊瓶后,在第二日也就是昨晚6點多吃了少量的粥,可是過會感覺還是沒有消化,后來肚子有點疼,這次跟月經趕在了一起,吃了止疼藥和消炎藥,現在還沒有疼。以前來月經也會疼的。不知道昨晚是炎癥沒好,還是月經的問題。月經是前天下午來的。胃腸病是前天晚上發作的。我現在還用在打吊瓶嗎?
可以用藥的!
醫生: 不好意思,我還想問一下,通常情況下多久才能正常飲食啊?還有現在這個時候總是餓,還不敢多吃,次數和量要怎么控制啊?是餓了就可以少吃點,還是按時按量吃啊?現在看別人吃東西好讒啊
飲食隨時都應該是積極的加強營養的!
醫生: 我從打完針后,已經吃了2天的稀粥了,想吃點面食和蔬菜水果,現在可以嗎?
要吃中性的,不要吃刺激性的,進食應少量, 一周到十天內主要還是進食流食和半流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