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是,我想,我就,正常
提問: 咨詢有關黃酒問題
醫生,您好!我是現在為調理個人身體,準備懷孕。吃了些中藥,需要用黃酒送服。我平時不喝酒的,以前血熱,鼻子總愛紅,根本不敢喝酒。后來把血熱問題調好了,鼻子也不紅了。現在我需要配藥喝黃酒,一天三兩呢,請問喝黃酒沒事吧?這么喝有點多嗎?要連續喝20天呢大概!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要懷孕一般是不主張飲用黃酒的。
懷孕我就停,我是在調理身體 我想問問喝黃酒連續20天,而且每天3兩,有沒有點多
:如果是正常的人,這樣的量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