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生素,我的,方案,想用,最有效
提問: 綠膿桿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已患支氣管擴張多年,但從2004年開始病情加重,并多次復發,導致肺部感染,特別是造成了住院期間被感染上綠膿桿菌,05年初又一次住院治療,輸抗生素一個多月,被導致為菌群失調,到目前仍未治愈。更加焦急的是又發生了鼻蝶竇炎,還有綠膿出現,目前只好服用中藥,已調理2個多月仍未多大進展,整個頭部都很發蒙,終日在痛苦中掙扎,不能入睡,身體狀況急劇下降。所以求助專家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案,能將我的綠膿桿菌、菌群失調、蝶竇的綠膿解除,懇請幫助。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4年末復發支氣管擴張、肺部感染綠膿、多痰一直持續到現在。●目前一般情況:西醫無法醫治,讓出院保守治療,導致現在整個的鼻蝶竇等全部產生綠膿。服中藥并沖洗鼻蝶竇等處。但始終效果很不佳。●病史:小兒麻疹轉肺炎的后遺癥,愛感冒、免疫力差、導致支氣管擴張、肺部感染(被醫院認定肺部不能手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肺炎、胸膜炎、支氣管擴張、蝶竇炎
医师解答: 目前急需想得到專家的醫治:綠膿桿菌的消除、免疫力的增加、蝶竇炎的治療。由于抗生素已無法起作用,所以能有什么最科學、最先進的治療方案給我提供?
如果抗生素無效,還是建議您用中藥,并經常做鼻竇沖洗。要全程用藥,不可見好就停。
請問專家:你的答復。但是我想讓你在具體一些好嗎?如你是否接收過這樣的病人?具體的治療方案是什么?有沒有具體的中醫醫院對這樣的病人進行治療?用什么中醫處方進行鼻竇沖洗?經常沖洗是不是對嗅覺有極大的影響?鼻竇里沖洗后是不是留存藥液?如何讓藥液流凈?要全程用藥具體的方案是什么?綠膿桿菌是不治之癥嗎?再次感謝!
綠膿桿菌感染治療在臨床也是比較頑固的,經討論建議做藥敏實驗后采用敏感藥物,用藥一周后再做實驗,您可到我們的名醫名院中查找相應的醫生,建議中西醫結合。
想咨詢一下對于我的菌群失調最有效的治療方案是什么?如果想用抗生素該怎樣使用?!
想咨詢一下對于我的菌群失調最有效的治療方案是什么?如果想用抗生素該怎樣使用?!
想咨詢一下對于我的菌群失調最有效的治療方案是什么?如果想用抗生素該怎樣使用?!
想咨詢一下對于我的菌群失調最有效的治療方案是什么?如果想用抗生素該怎樣使用?!
菌群失調大多和用抗生素有關,最好停用抗生素選用中藥或有針對性的使用抗生素。
各位專家你們好!你們非常辛苦,在這里我對您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祝您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我向各位專家求購“呋尿便西林納(針劑)”,您們知道那里有售?他的主要治療病癥是什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