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好了,也可,如您,所述
提問: 頸部酸疼活動不自如
您好!我5月10日左右出現頸部酸疼,已持續了一個多月。去醫院五官科醫生檢查后說頸部,咽喉部無異物,沒有關系,可能是落枕,后來內科醫生還讓我做了頸椎骨X線透視,結果沒有出現異位或增生現象,請問我得了什么病啊?如果是落枕,一般持續時間會多長呀?還有我在5月份不小心額頭碰了一下門,但沒有出血,苞塊,疼了一下就好了,感覺不嚴重,這會不會引起上述的頸部酸疼?我現在該怎么辦呀?請回復
医师解答: 如果是落枕,一般持續時間會多長呀? 一般自己應是可以查覺的。一般幾天就可以好了。 多做一下頸部的運動。 還有我在5月份不小心額頭碰了一下門,但沒有出血,苞塊,疼了一下就好了,感覺不嚴重,這會不會引起上述的頸部酸疼?我現在該怎么辦呀? 如果癥狀如您所述一般不會引起頸痛。 疲勞也可以引起,可以適當緩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