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不多,有多少,要用,有病
提問: 很復雜的問題
醫生:你好!我小時嘴角兩邊有不明顯的血絲,自生小孩后,血絲就很多很明顯,兩手臂上都有一塊,象朵花。請問這是怎么回事,能治療嗎?還有我這幾年有很嚴重的黑眼圈,每天早上起來眼睛很脹,很不舒服,這又是怎么回事呀,還有我的雙腿總有點腫,上班都是做的,為什么還要腫的?我老覺得沒精神,有時說話想起了就馬上忘得一干二凈,要再回想一下才想得起來,我的問題太復雜,太多了。
医师解答: 紅血絲可能與血液循環不好有關,綜合您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下烏雞白鳳丸,此外建議做一下腎臟的檢查。
!請問作腎臟檢查要用什么檢查?費用大約有多少?象我這種情況不管它有沒有其它嚴重問題?
另外,我今年27歲還想生一個小孩,會有影響嗎?
您好;如尿常規,B超等,費用不多,有病要及時治療,如果繼續發展,后果不可想象.懷孕有無影響決定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