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多吃,碳水化合物,你的,蔬菜水果
提問: 消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身高176但是體重只有110斤左右,10年前就這個體重,我真得很煩惱。請給我一個增加體重的方法。●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醫院看過,大夫說我沒事,讓我多吃多睡,我回家怎么吃怎么睡都不增加體重。●其它:有什么增肥的藥給我推薦幾種也行。我真的太想胖了!哪怕10斤20斤的。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如下進行參考: 飲食。你要將食物分為碳水化合物類(米飯、面食、糖等);蛋、奶類和蔬菜、水果類三大類。多吃第二三類食物,控制第一類食物(不能不吃啊,那是你運動的能量來源)。少吃或不吃煎、炸的食物,盡量吃得清淡些。多喝水。 休息。要保證睡眠,每天8小時左右,也不用太長。生活要有規律。
我怎么覺得。這像是減肥阿,多吃蔬菜水果....-_-".....
你的身材還是可以的,不是太瘦,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了.另外可以多進行體育鍛煉,多吃蔬菜水果補充微量元素及微生素.可以適當吃一些肉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