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青春痘,病因,副作用,雄激素
提問: 誤食大量雄性激素藥會有什么后果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因老公與我鬧離婚,我為了?の業暮⒆酉臚埔煌疲瞎湍橋擻行┘輩豢紗由銜業暮⒆詠M凰鶘艘恢泵灰膠茫瞎肱灼⒆鈾砸膊輝敢庵鞫街危?月27日到5月7日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到了大量的雄性激素藥,現在經常發燒胸悶痛,有點咳嗽,喉嚨有些痛,頭昏,這幾天感覺全身庠,去醫院檢查,肺左葉有一0、5*0、6毫米的一節,做了CT醫生也沒給確診,不知是不是醫生水平有限,我分明感到不對。這種雄性激素藥多大的害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剛好一個月四天,有時發燒時間特別長,有時痛得在床上翻。●目前一般情況:如前●病史:基本上沒有,感昌都不多見●輔助檢查:剛從老公那里回來之后做過肝功,兩對半以及腎功和血常規的檢查,其它沒什么,醫生說兩對半結果有點傳染性。但這后面更嚴重,但一直都在發燒。
医师解答: 到底服用了多少的雄激素? 肺左葉有一0、5*0、6毫米的一節,做了CT醫生也沒給確診,可否詳細寫清結果? 一般的副作用為服后會發胖、長青春痘。 建議進行病因的進一步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